新浪博客

《闻香饭店》236.头疼,活该(2)

2019-12-02 21:41阅读:
《闻香饭店》236.头疼,活该(2)
我这噼里啪啦地一通吼,竟然让他一时接不上话来。他就像被定格在屏幕里。要不是他的斗篷和身上的黑气还有些飘动,我真以为自己看的是定格画面。
我冷笑道,“怎么?无力反驳了?还是觉得我说你老,你被气着了?”
这句话刚说完,就见他的身影开始渐渐淡去!我心想不会就这么给气走了?就听见远处传来“咯咯咯”的鸡打鸣的声音,扭头一看,天边开始泛出白肚。原来根本就不是什么被气走,而是天要亮了!
我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哼,终究是个见不得光的家伙!哎哟,我的妈呀,我的这个腰都快要断了!”
这一天的夜里,过得异常地漫长,漫长到我都忘记当初为什么要来到这游乐园。等阳光完全从东方升起,穿过楼宇和游乐设施,照射在眼睑上,刺得我睁不开眼睛,我才猛然想起之所以到这里来,是因为眼镜壮的那通电话!
“糟啦!”我心中猛地一惊。这么一晚上过去了,也不知道眼镜壮的情况怎么样了!可是我现在这个样子,即便到他那里,又能帮得了他什么呢?
就在我左右为难的时候,远远地看到一个人背对着阳光朝我走过来。因为那个方向有阳光刺眼,所以一时之间我没有看清到底是什么人。等他走近才看见正是眼镜壮。
他看到我靠着一个墙面坐在地上,也很是惊奇,推推眼镜问我,“你怎么跑这里来了。你……你这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我看他一脸装糊涂的样子,心里顿
然来气,瞥他一眼说,“你还好意思说,还不是你说什么有鬼什么的,让我来看看。这不,一来就遇上事了。”
“你在说什么啊?”眼镜壮表示没有理解,他将我扶起来的时候还在问,“你在说什么鬼啊,什么我让你来啊,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一站起来,我身上的伤口就被扯着,疼得我呲牙咧嘴,顾不上他在问什么,连忙催着他将我送回去。我说,“我不管,现在我弄成这样都是被你害的。你得负责把我送回去,我要回去养伤。不然等哪天你真有事了,我可帮不了你。”
眼镜壮困惑地看我一会,叹口气点点头。他先是给章辽越打了电话,然后扶着我一瘸一拐地来到路边,准备招车送我回去。
虽然现在时间还在,路面上的私家车还不多,但是出租车已经开始上路拉客。一连好几辆车看到我这浑身血迹斑斑,疼得呲牙咧嘴的模样,装作没有看见眼镜壮挥舞的手臂,“呼”地一下就开了过去,只留给我们一屁股尾气。
我知道他们的想法,他们肯定以为我们是不良少年,这才刚刚打了架挂了彩,多数人一方面怕晦气,一方面怕惹来什么麻烦,也就看见当做没看见。
“这可怎么办啊,打不到车啊。”眼镜壮着急地使劲挥舞手臂,我感觉他恨不能将手给挥断了。
还好此时章辽越骑着机动车“轰隆隆”地驶过来,她将我“摆放”在后座上,轻声地说了句“活该”,和眼镜壮说了谢谢之后,载着我离开了。
坐在后座,感受着清晨的风混着略带温度的阳光打在脸上,闻着章辽越身上香甜的味道,我觉得心安且舒服。这种舒服劲还没有享够呢,就被她劈头盖脸地开骂。内容并不复杂,大致的意思就是我怎么能够撇开她和妮翁,自己跑来干这种危险的事情。要不是路小黑回去通风报信,她还不知道我快要死了。
我眯着眼睛傻笑地呢喃道,“我不会死的。不会的。”
“不会才鬼叫!”
随着这声咆哮,我胳膊的位置传来剧烈的疼痛,一下子把我给疼清醒了!睁开眼睛一看,我哪里是在章辽越的机车上,分明是浑身都捆绑着绷带躺在床上。妮翁正在给我的手臂做处理,没想到我手臂上贯穿了一个大洞,也不知道是被什么,又是什么时候弄的。
见我有了清醒的意识,一旁双手环抱紧锁眉头的章辽越又是一通劈头盖脸的臭骂。
我问她,“我明明记得是坐在你的车上啊,怎么成这幅模样了?”我说话不太清楚和利索,因为就连我的脸上也被绑了绷带!
她冷笑道,“是啊,你是坐我的车回来的。不过刚一上车你他娘的就晕死过去了!要不是老娘还有力气搬你这死猪,我都想就把你扔路边算了!反正你都想当独侠,反正你都想自己去解决问题!”
“好啦好啦,你别再念了,我头疼。”
“头疼,活该!”
(未完待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