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比特币惨崩8成恐跌到一文不值专家:投资客转向拥抱它

2019-01-28 19:38阅读:
(思进注:长久关注我的网友都知道我对比特币和黄金的观点,而金融市场总是你方唱罢我登场,随着比特币的崩盘,市场上又开始出现投资黄金的忽悠之声,如下文……)
比特币惨崩8成 恐跌到一文不值 专家:投资客转向拥抱它
比特币已死惨崩8成 恐跌到一文不值 专家:投资客转向拥抱它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比特币价格上冲下洗,目前在3500美元左右徘徊,较2017年12月近2万美元新高价狂泻逾8成,专家分析指出,比特币热潮已濒临死亡边缘,加密货币投资客纷纷转投黄金等传统资产的怀抱。
美国资产管理公司VanEck执行长范艾克(Jan Van Eck)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该机构调查4000名比特币投资人,发现他们2019年最关注的投资标的是黄金,由于比特币行情直落,投资人由黄金转向比特币的风潮恐难再现。
西摩资产管理公司的创办人西摩(Tim Seymour)表示,过去一年多以来,比特币价格崩跌8成,反观黄金价格上扬2.5%,比特币不仅失去流动性,市场也怀疑它是否拥有保存价值,相反,黄金是毫无争议具有保值性的资产。
外资摩根士丹利(大摩)分析师Jan Loeys则认为,大概只有投资人对美元、欧元、日圆、黄金等资产价值信心全面崩盘,比特币才有投资的价值。
区块链投资公司BCG Digital Ventur
es创办人舒马克(Jeff Schumacher)表示,比特币的确是个伟大的技术,但像这种数字货币,既不像货币也不是黄金,要估算出价值真的很难,未来价格势必跌到零。
而比特币挖矿热潮逐渐退散,除了冲击价格下滑外,也导致加密货币采矿中心业务量大幅下滑,业者纷纷贱价出售矿机。


【陈思进作品】
0、在今日头条中独家推出《陈思进华尔街投资理财实战揭秘课》专栏(五折福利了 限时优惠):
比特币惨崩8成恐跌到一文不值专家:投资客转向拥抱它 陈思进华尔街投资理财实战揭秘课
作者:陈思进-央视大型记录片《华尔街》《货币》学术顾问、《绝情华尔街》作者
99元 25人已购详情






比特币已死惨崩8成 恐跌到一文不值 专家:投资客转向拥抱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