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一操作:本周会议开幕,谨慎操作

2017-10-16 05:40阅读:
周一操作:本周会议开幕,谨慎操作 叮咛:周五午间提示“关注环保”,下午环保集体发飙。上周二的医疗,后面军工,钢铁,周五到环保,共同特点都是低位的。当然也都是短暂的,毕竟会议当前,维稳随时完成任务。热点转换短而快,可见资金都怕当“兔子”,毕竟本周会议开幕。
上周五大盘黄白两线大劈叉,可见白线一路横盘,维持红盘即可,黄线高高在上,红绿盘2:1.银行继续向下没有止跌。反观深市三指数因为没有“梧桐树”深入其中,黄白两线并肩拉高,周一缺口同样不补,全体创新高。再显深强沪弱,上周三叮咛提示过。 操作上:深市创新高不要忘乎所以,深成指和中小板指数日线已经钝化4天,本周必有打开,也就是会形成日线级别的顶部结构,创业板本周进入二次钝化,消除隐患只有持续创新高才能化解形成顶部结构,这也是本
周每天跟踪读盘的重点。唯有被掌控的大盘位置相对低,周初就看50翻头是否成功。周五盘中视频直播已经提示高位股,重仓股都要适量减仓。今天重点看开盘,全天大盘都在5日线下方就需要减仓。即使大盘“翻头成功”,3425附近重压力。3385是短线争夺中枢,3365继续做保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