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操作:继续向下后有反弹

2017-10-17 05:42阅读:
周二操作:继续向下后有反弹叮咛:上周五尾盘在直播间和同窗群就提示了“适量减仓”,昨天早盘视频直播继续提示减仓。实际上周已经开始提示16号会有变盘。昨天除了创业板跌幅较大,其他指数跌幅很小。权重股为这虚假“坚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看看大盘分时图白线早盘还横盘红,而黄线一路下跌,午后终于加速向下,刺破当初给的3378区间线,然后反抽。反抽前也及时提示了“会有反抽,不参与”,尾盘再次向下。该来的总会来。 绿盘2647,红盘477;跌幅3%以上的1057,还要感谢有色午后“护盘”。这个阴线是什么性质,跌多久,跌多深,这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由于后天还有“开幕式”,会议期间会跌吗?心里的想象还在,提前说了没有用,只有挨宰了,即使流血割肉,也想找个支撑,反弹后再减仓,或者就地躺下进“总统套房”了,这是大多数人的想法。其实 防在前,要果断。
操作上:简单点前面说过 “这里作为B浪不吃亏”,因此至少现在进入C浪,个股的损失平均会有10-15%。这个调整在会议中,各种震荡,反弹都可能出现。三季报披露亏损幅度较大的,同时上个年度业绩亏损的,有可能形成两年连续亏损的股票要远离,两小版是没有ST的。大盘昨天午后的反抽是子2,今天继续跌子3浪,支撑3365-3360,然后再反弹迎接大会开幕。大盘继续向下会完成日线级别的顶部结构,昨天5F-60F级别的顶部结构全部完成。若日线结构完成,那么有可能现在的
调整都在大A里。是否完全形成还要看“再次反弹的拉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