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一操作:本周看反抽

2019-08-05 05:34阅读:
叮咛:上周五,大盘低开低走,午后反抽。 周五的下跌直接原因是老特发推特继续加征惩罚性关税,前面有两根“老特阳”,周五是“老特阴”。周五跌破了2822以来的趋势支撑,领跌的是权重50+300+银行+证券,连续下跌都是白线在下。一切都是那只手在掌控。
盘面只有对冲新关税的稀土,农产品表态式的反弹,不构成新的上涨浪。重要的是科创板龙头688028沃尔德尾盘回落,几乎全体板块回落做出长上影线。视频提示过的标志性的688009中国通号放量长阳,表明中签机构拉抬科创板进入尾声。两小板还在趋势线上,因此两小板的趋势股票依然保持趋势创新高。
操作上:趋势线的击破是致命的,本周初的看点就是反抽是否能够回到趋势支撑线2907之上,这条线成为反抽压力。浪型看周五的下跳空仍然作为3浪,午后反抽是4,今天看早盘开盘,回落是否再次击破2862。再破2862就是子5,其后反抽,不破2862接反抽。周五的跳空说明其后都属于修复性的走势。大幅降低了“反弹空间”的预期。
周月线的收阴,说明大级别的C3已经在眼前。不图小利,完全可以不参与此处的反抽。2822是会跌破的,因此止损不拖是及其重要的。两小板的模板股,继续持有,做长上影线的一定要谨慎对待。1月2440开始热被称为“牛市”就明确反对,发图说明了是C2反弹浪。3浪会有,标志就是击破2822。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