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操作:下跌趋势已经定局

2019-08-06 05:27阅读:
叮咛:大盘再次下跳空,黄白两线的白线没有回补开盘缺口,领跌的权重50+300指数。 权重的领跌已经表明那只手的态度!美元降息,人民币快速破7,坚守了两年“保7”,最终还是放弃了,这是主动性快速的对冲,但是再回到7以下就难了,股市必然走衰。黄金是避险一路上涨的
昨天尾盘大盘击破2822,虽然只有一个点,午后视频提示:”不接货,当天接的要出来,外盘还会继续跌。”事实是昨夜美国道指再跌2.9%,而且是科技股领跌,中概股普跌。香港这边恒指已经连续跳空。
昨天大盘的再次向下有人说“破7”造成的,其实是什么原因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得到一个结论:大盘进入下跌趋势!后面所有的“反弹”都是下跌途中的反抽!反抽都是离场机会。
操作上:大盘击破2822,虽然5F和15F已经出现底背离,级别太小,下面是2804的缺口,同时也是233线所在,因此这里只会有“抵抗”,而不会反转。
盘面只有科创板独舞,继续看中国通号的标杆作用,科创板已经钝化的股不要沾。反抽到趋势线2900附近就是重大压力。最强的创业板小心跟跌。盘面热点除了科创板,就剩下“噶金子”,“吃猪肉”。还能重回“喝酒吃药”吗?难
回顾早期发的大盘周线浪型图,3587是B浪顶,其后进入C浪。2440的C2,必有C3的杀人一跌,谁都不愿意说,怕“封号”。3288的下跌大家都叫A,2822反弹叫B,现在叫C,其实大级别都在C3里!《2019元旦聊课》可以回看视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