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操作:等待C3-5,重视今天的低点

2019-08-08 05:25阅读:
叮咛:指数高开低走,收阴,涨幅>3%股票不足十分之一。 盘中唯一亮点就是“钴业”,由于长期供大于求,钴价下跌到冰点,“老大”决定停产,刺激了昨天钴业的涨停。这个逻辑能支持持续走强吗?科创板25只有3只完成“反包”,其余不是孕线,就是收阴。今天还有3只新股科创板上市,看看不设涨跌幅如何表现?
一条消息:中证金下调融资费率80个基点,这样券商拿钱成本降低,是否两融也会降低费用,还需观察,至少是对券商利好。
操作上:3048开始计入C浪,那么2965就是C3的起点,昨天可以视为C3-4。目前没有任何分时级别出现背离或者钝化的信号,反而如果再破2733就会在60F出底背离。大盘连续下跌6天, 进入C3-5了,其后会有相应的反抽C4、至于低点是否破2733不重要,重要的是低点可接,做自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