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操作:下跌途中的反抽继续

2019-11-13 06:34阅读:
叮咛:收十字星,属于下跌中继。 早在上周三的叮咛提示了“特别提请注意”上证50上升楔形,完成时间对称。周四谈分化,给出2984的重要性,明确“没有接回”的原因。市场就是这样的看对与看空永远同时存在,而更多的人愿意“听从”看多的观点“这里是大三主升浪”。死过的才知道活着比什么都重要,坚持按照自己的体系预判,只为“活着”等待“大牛”。
大盘3008起向下,昨天这里是4浪反抽,个股会有回到趋势上的,大盘今天继续反抽4浪。
操作上:昨天开盘前视频提示了“等待加速带量下跌后才会有反抽”“会做下影线的十字星”。这里反抽后还会有一个向下的子5,指向2850-2873.而2930成为反抽第一压力,止跌与否至少要站稳回到2930上方。做反抽忌讳重仓,最不能把做反抽的活钱赔了不出变成加仓。
目前还不能确认大C开始,防是必须的,破掉2850一线就不用说了。后面注意15号低点,21号可以是高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