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操作:有错必纠,C浪进行时

2020-01-22 05:48阅读:
叮咛:周二长阴,回补3050缺口。 纠错!周一的阳线不是5浪,是B浪,昨天低开低走是C浪!2浪4天是简单的3浪完成,本应该预想到4浪会复杂,因为银行调整有明显的5浪,连续守住1009;同时证券守住了1313,明确的进场信号。昨天低开低走,银行直接击破1009,预示着大盘向下回补缺口。
热点仍然集中在“疫情”事件产生的生物制剂,口罩上,辛亏前期横盘时布局了莱茵生物和四环生物,看看能否顺利2进3吧。
操作上:视频提示了减仓止损周一接货的仓位,恢复底仓,继续等待。大盘已经调整6天,C浪对称调整4天,整体调整8天,因此低点预计在节前,节后一天。点位上,由于银行破位下跌,就不排除继续向下回补991的缺口,那就把最值钱的缺口回补掉,后市走强就难了。老大领跌,老二证券还能守住1317吗?破1317下跌空间不小。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二者的影响将使得大盘找3020的支撑,因此不必急于加仓!!!大盘今天惯性向下后会有小级别反抽,低点看3042支撑,下面是303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