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操作:看定性结果

2020-01-22 16:36阅读:
叮咛:周四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做周线 周三早盘急跌,击穿了3042抵抗线,击破0.618的位置,也就是击破了所有的理论支撑点,因此不得不考虑这里的调整是对2857-3127的调整。2857-3127的涨幅回调0.382=3024。如果调整级别“放大”,那么这个调整未必结束。
由于开盘就击破3042所以有主动减仓,带量。银行破位,果然向下回补991的缺口,还有0.35点未补,可以忽略不计了。最出力的仍然是证券,快速回踩30天线,回到13号的低点,没有创新低,反弹。
大盘以3096计C浪,跌幅已经大于A,也就是幅度够了,时间不够。大盘一路反弹,收盘回到3042上方,但是仍然没有收复5日线。
操作上:周三早盘低点,出现乖离,按叮咛已经做反抽T+0。反抽完成了90分钟以下各个级别的底背离,周四就该给低点做个“定性”了:一个看3080的压力能否突破站稳,一个是早盘看3042是否支撑,不破。周三叮咛“惯性向下后会有小级别反抽”,反抽实际力度大于预判,但是并未确认调整结束。周四最忌在下影线里做十字星,那就还要等待。
2019年初提出“坚持做两小板”,假期继续选大三浪的股票,视频已经做出“模选”。
春节到了,给大家提前拜年!祝大家新年健康,快乐!鼠年能从股市,期市“囤积”点“好吃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