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一操作:周初回落,还会再拉高

2020-03-27 17:40阅读:
叮咛:周五的关键就是看证券指数,结果是全体收阴。 早盘集合竞价解盘提示“高开绝对不追”!前面已经提示过“13线是过不去的”,而且周初就提示了反抽第一压力就是正在带有速度下跌的13天线。今天沪深四大指数都在13天线遇阻,收阴。
证券指数带量高开,回落到午间见高点,回落到尾盘。看起来是1232收盘,但是头朝下,下周一开盘只要破1232就会继续向下。
周四叮咛提示了“控制仓位,减少操作”,“下面的缺口是祸害”,为此谨慎操作,不随意接货。午后14:15解盘提示“活钱接货的,重仓的减仓”,防止向下回补缺口。
操作上:银行和证券上午拉高回落至尾盘,给向下做出了能量,不可不防。有人说“越减仓越没钱”此话没错,那是因为操作频繁。反抽开始解盘讲过“这里会墨迹,比较复杂”,因此“5成仓位做反抽”就是必要的限制,如果没有活钱此时被套就是死套。周一看开盘,2764是关键点,破此点就会向下回补缺口,尽管途中有2744的支撑,仍然不能贸然伸手。

周一操作:周初回落,还会再拉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