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操作:进入调整尾声,只需耐心

2020-03-31 18:27阅读:
叮咛:证券和银行带动大盘高开,然后震荡向下,收阴。 浪型上没有修正,仍然是4浪结束后的5子浪。银行指数已经破昨天低点,明显是5-3进行时。大盘高开向上回补下跳空缺口,还有0.6个点,可以忽略不计,视为回补。深市则最多回补了一半,视为没有回补!因此周二留下继续向下的可能。
这里不必追求热点,所有热点都没有持续性。但是选股要有重大区别,首选低位,大1浪的也就是前期基本没涨过的。其次做高点下来,明确看到5子浪的,不求最低,别怕浮亏,参与后面的B浪也是确定性的。
操作上:大盘支撑2736,压力仍然是2764抵抗线。继续关注证券指数,跌破1202就会创新低。为什么重点关注证券指数,因为它向下空间最大。其他指数都已经进入底部区域,创业板指数浪型同大盘。
不割肉,耐心等,看这里的尾声是3浪还是5个子浪结束?时间点,明天上午两小时11:30是否不破支撑?如果破支撑,向下创新低就指向周五了。忍一下吧!
附图:创业板浪型 周三操作:进入调整尾声,只需耐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