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操作:耐心等待,别追高

2020-09-16 19:17阅读:
叮咛: 各大指数小绿收盘。早盘集合竞价前视频提示“今天早盘看证券拉高,绝对不追,全天任务就是逢高减仓”。证券,银行如约早盘直线拉高,其后一路向下滑落。一切按照叮咛操作计划“这里的高点必须做减仓,等待4A-5。”执行即可。
注意到银行指数5分钟可见952低点起的反抽已经见到5个子浪,上方压力974。证券周三确实摸高达到了叮咛给出的高点1530(实际1529.69),后面的回落当做5浪。
操作上:证券指数从周三高点1530回落的第一波已经见到子4.不管如何反弹,不必追进。大盘也是如此,尾盘低点3271是子3低点。允许再次摸左高3302,其结果仅是推迟后面低点出现的时间,大盘低点就要关注21号了。剩下的就是空间问题,第一看3220
继续关注17-21号, 大盘周四支撑3271继续做保护点,此刻只需有点耐心,别见红就追。
周四操作:耐心等待,别追高http:///www.youyu18.com/p/3821实时上下午各两小时解盘,答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