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操作:重点关注证券指数

2020-09-17 17:52阅读:
叮咛: 周四叮咛提示“别追高”,这里需要有点耐心。早盘视频提示“提前于大盘下跌的股票,今天的低点要格外关注,条件是至少低点出现15分钟的底背离”。
由于证券指数是首先跌破7月17低点的,而且最近几天没有修正乖离,因此继续向下就会首先见低点。早盘全体向下,证券指数创新低,午后证券指数拉高,15分钟有底背离。这也是沪深股指,50+300+银行等各个指数中的唯一,其他指数都没有。
盘面热点只有汽车整车和半导体,汽车板块是早先作为“大消费”拉动内需重点分析过的。周三最强的是比亚迪,也是前期在公众号视频讲过的模板,目前进入5浪,不能追了。
操作上:证券指数是否止跌,成为最重要的事情:事实是5分钟以上级别仍然在下跌结构中,止跌就必须拉高过站稳16号早盘高点1529,但是即使有拉高性质上仍然是30分钟级别的乖离修正,因此不能急于下结论。周五大盘注意3266的支撑,证券看1496支撑,大盘大级别支撑已经抬高到3221。不排除周四午后的拉高是5-2,3302-3248是5-1.,关注给不给5-3?
周五操作:重点关注证券指数http:///www.youyu18.com/p/3821实时上下午各两小时解盘,答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