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一操作:本周看涨

2020-10-16 18:22阅读:
叮咛: 周四叮咛 '那么就等待3320看支撑了”,今天大盘实际最低3319。下午的视频直播提示“大盘会做尾盘”,14:00提示“还有一跌”14:30低点提示“可以接了”。证券指数守住了1580,最低1588,最高1606,早盘提示了“不追证券,还会震荡”,最高点后震荡回落呈三角形整理。银行是“一往无前”,只等证券表现了。昨天集合竞价接货的002154一夜情,获利了结做短差,等待回落,新野纺织同样。
热点方面,银行板块资金流入最多,两融板块资金流出最多。有意思的是“沪股通”资金流入,而“深股通”资金流出排名第二,又是一个不协调!可以看到的是前期提示的煤炭板块全面拉高,板块老大000983西山煤电涨幅第一,山西的几个煤炭股仍然值得关注。百隆东方,宁波热电涨停,外加西山煤电,阳泉煤业,潞安环能都是“破净”股,还有部分银行也是破净的,短线可以关注!!!
操作上:午后大盘60F给出了”信号”,下周看涨!大盘第一压力3342,突破3348就开启B浪3,N字形的第三笔。本周的大盘保护点3311,该点不破坚定持有。
大盘回落4天,有人被“挂了”,关键在于选股。高位回落的反弹B尽量不参与,类似002028思源电气仅反弹10%左右就断头铡刀了。
周一操作:本周看涨http:///www.youyu18.com/p/3821实时上下午各两小时视频解盘,欢迎来坐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