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操作:已经加仓,持有等待反弹。

2020-10-20 15:20阅读:
叮咛: 今天身体有点“小恙”,又是变盘时点,因为权重和大盘都在5子浪里,只等待低点出现,坚持了按时上下午的视频解盘。开盘前视频解盘,大家在大盘90F看到大盘的第一支撑在3296。
9:41大盘低点3294,10:04回落3298没有创新低,提示:可以接了。
因为明显看到证券指数在5子浪,最次也会有反弹做T+0 。其后10:55证券指数和大盘同时出现周二的最低点,大盘最低3293.
操作上:继续持有,等待再次拉高反弹。大盘短线压力3334,支撑3309。重要的是银行要与证券同步拉高,银行已经完成了小4调整。证券指数压力1598,站稳此点才安全。
周三操作:已经加仓,持有等待反弹。
周三操作:已经加仓,持有等待反弹。http:///www.youyu18.com/p/3821实时上下午各两小时视频解盘,欢迎来坐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