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操作:继续反抽,价值不大

2020-10-27 17:17阅读:
叮咛: 大盘如预期,进行了1分钟级别的反抽,而且是弱反抽,缺口下沿都没有碰到。
由于周一的下影线很长,不少认为这是止跌信号进场,实际盘中仍然属于“三无”,没有价值的反抽。
周末发的《关于浪型的说明》图一,作为B浪少了一笔,但是也必须服从盘面。这里马上就要到3202左边5天的横盘,大盘不排除在此处有抵抗性的反弹。
操作上:注意到阴阳界的3271没有收复,反抽的性质没有变,大盘反抽重压力是3289,已经接货做反抽的继续等待到压力减仓。到达3289前缺口上沿3276就是第一压力,何况弱反抽未必太高。这个反抽是下跌子4,等待子5后的反弹。甚至不排除有力度的反弹,影响11月的走势。
香港股市开始“蚂蚁金服”申购,A股紧跟其后,超大级别的IPO,字节跳动也有“抖音”上市的声音,外部的“大选”其实对股市涨跌影响不大,谁执政对中国的态度都是一样的。还是等待“抽血”结束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