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一操作:关注3202箱底

2020-10-30 18:08阅读:
叮咛: 继3289反抽减仓,就等待这个回落, 又是一个“黑色星期五”,大盘在银行,证券向下的影响下,轻松跌破“两个关键点”,逼近前期低点3202。
周五下跌破反抽起点3231,大盘在30分钟以上分时级别已经为“底背离”做好准备,等待中。
操作上:周五光脚收盘,周一会有惯性向下,不急于买进,目前运行的是5-3,第一支撑看3191下面3208-3202区间抵抗线,周一关注这个区域的支撑。这也是7月以来的箱底,一旦放量跌破后市堪忧,那就只有回补下面的缺口了。预计在此处区间会有抵抗性的反抽。周三解盘视频曾经提示“低点预计在11月2-3号”,从证券指数的60分钟图看即将出现“二次钝化”,其后会有反抽动作,因此不必急于接货,只需耐心等待。
注意后市反抽压力还是“阴阳界”已经提高到3286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