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操作:回落才接货

2021-04-20 17:15阅读:
叮咛: 周二所有指数微绿,早盘指数震荡创新高,大盘最高点3494,与预测3个点差。
早盘证券“猴”了一下,就率先开始回落调整,然后是银行指数,午后50+300开始回落,大盘跟随。
盘面热点仍然是无人驾驶,但是明显开始分化,该热点是否能够像碳中和板块多少给点持续性要看600733是否开始高换手,后排的不要随便介入。
在周二的视频号里讲解了汽车整车的“故事”:双循环,新能源,碳中和,无人驾驶都是可以讲的故事,那么随之的内涵,外延就会涉及很多版块,比如不管讲哪个故事,汽车离不开动力电池,电池离不开稀土,AI离不开软件,芯片。近期可以关注稀土板块!
操作上:大盘周二继续创新高,午后缓慢回调,完成了叮咛“做高位十字星”的预测。调整还没有结束,但是可以明确这个回落是右侧操作的进场点,不存在踏空。3373-3494反弹120点,回撤50%的支撑是3435,也是前期的重压力位转换为支撑。盘中快跌就可以接,仍然缓慢调整,甚至再收十字星,接盘要谨慎区别个股的情况再动手,因为3500区域的压力仍然很重,不回落后市还会调整。
敬请关注《视频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