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操作:继续向下,反抽减仓

2021-06-15 20:17阅读:
叮咛: 节后第一天,所有指数全绿,周二的收阴,表明先前的“不得不防”的预判是对的,大盘由此选择了向下!
节前的叮咛提示了3583跌破后面就会跌破3571就必须减仓。周二盘面黄白两线紧密靠拢,同步向下跌,没有分化。50+300指数已经出现“断头铡刀”开始C浪;银行+证券跌破21天线,继续向下。回看6月初叮咛提示“6月15号”是重要时间点,结果全体收阴,宣布后市将震荡向下。
操作上:从现在开始大级别看空,低位股看空不做空,前面已经提示了一周“持有低位股”。大盘向下的第一支撑还是3530附近,然后就是前面经常提及的抵抗线3471,最终回到3328低点连线的支撑线。后面震荡向下的时间比较长,空间未必很大。短线看周三有带量的急跌可以做“乖离修正”,关注3530附近的支撑,3583自然成为压力。不建议都参与这个反抽。如果没有“带量急跌”直接反抽,唯一要做的就是不做T+0,利用反抽减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