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该不该为讨好老公,做一些不矜持的事?

2017-03-01 17:43阅读:
女人该不该为讨好老公,做一些不矜持的事?
​口述:王女士(安徽网友)整理:末小北
和老公结婚4年,突然之间没了感情。我对老公一如既往的爱慕,可是他自我生完孩子后就不喜欢碰我了。这让我一个女人,如何忍耐。
结婚之前,老公人很优秀。是许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不知为何,他就偏偏选中了和我一起交往。恋爱的半年里,我受到百般呵护。老公人很绅士,也很懂得讨女孩子欢心,隔三差五的小浪漫,会让我惊喜好几天。
交往半年后的某天,他突然向我提出了同居的想法。欣然接受。当时的想法就是不能让这么优秀的男人被别人抢走。后来我怀孕了。然后我们便奉子成婚。
婚后的生活,前期我还是能感受到来自老公的温柔体贴。可渐渐的,不知道是我因为生完孩子后变胖变丑,还是因为我人老珠黄,老公对我提出的性要求开始出现了厌烦和抵触。后来,我发现了他的出轨行为。为这事,我跟他闹过,哭过。还威胁他说要告诉公婆和我爸妈,还要去他们单位闹。之后,老公便向我保证说,以后坚决不会出现这种事情了。求我原谅。
对老公,我内心里还是满满的爱。被他哄过之后,我们又恢复了最初的激情。可好事没坚持多久,老公又犯病。直接跟我提出了分房睡。老公的变脸让我措手不及,甚至还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便被他指责痛骂。
之后我求助一些情感专家,他们都说我的婚姻问题出在我的身上,让我好好反省。我已经够反省的了,对丈夫,我依然坚持百般顺从,对他的生活起居一件也不落。虽然每天照顾孩子很累,可我从未在他面前表现出过抱怨的情绪。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我百思不得其解。
最后我还花钱求助了另外一些婚恋专家,他们建议我婚后减肥,学会打扮自己。为了维持和谐的性生活,还让我学那些A片里的女主角的穿着。
对于减肥,我经过三个月的努力,恢复了最初的身材。甚至比以前更苗条性感。
对于学打扮,每次我化完妆,丈夫总会在背后嘲笑我说,不打扮比鬼难看,一打扮鬼都瘫痪。这是赤裸裸的讽刺。我该咋办?
对于维持和谐性生活,我也是拼了。学着A片里的女主角,穿
性感的内衣主动贴近丈夫,没想到竟换回来他骂我轻浮,不知廉耻的羞辱。
这结婚4年了都,最近一年多,老公老是这样对我。让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小北老师,给点儿帮助吧。
小北回复:
你的遭遇够奇葩。
第一:遭遇不靠谱情感专家指点,最后落得个不讨好。
第二:病急乱投医。有一些问题你的确该从你自身找找原因。
第三:对自己失去信心,不是独立女性。
针对您的口述,小北给出下面4个建议,好好努力赢回你老公的心:
1,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别没事就怨天尤人的。人都是生活在世间的个体,没有谁离了谁就不能生活。
2,继续保持好的身材,别浓妆艳抹。清淡的装,衣服要得体。看起来像个妻子。别学不雅视频里的女主角,穿性感衣服色诱老公。偶尔一次可以,不过要复合自己丈夫的喜好才行。否则即便你用了功夫讨好,换来的也只能是你丈夫的羞辱。
3,坚持自己的独立风格。让自己变得不再因为没了老公就没办法活。你就是这种依赖的心态,让你老公觉得厌烦。所以,独立起来,让他看到你也可以变得不一样。他能给你惊喜,但是你却总给他一层不变的你,任谁,时间久了都会觉得没劲。不是么?
4,对自己要树立起巨大的信心。首先,你丈夫很优秀。可是这个优秀的男人娶的是你。再者,你丈夫出类拔萃,可守在你身边,让他幸福的依然是你。想想你得到的,别总想一些你做不到的。人无完人,不是么?
好好努力,希望小北小小的建议能够帮助到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