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慢牛市背景下的赚钱法则

2017-08-23 09:23阅读:
  从国外回来,还处在惨烈的时差调整之中。
  市场还是这个市场,慢牛市。管理层发声,对市场走势表示满意。
  江湖还是这个江湖,红牛与加多宝打官司,红罐包装共享。联通混改是昨日江湖万众注目的焦点。美国三大指数都上涨,今日机器人博览会开展,我国高铁竟然还被别人抄袭了,马路边的各种颜色自行车渐渐泛滥了,堆堵在各个单位小区的大门两侧。
  两市大单资金流出84亿。除联通外,有色、保险是昨日的多方发力点,而计算机、煤炭、酒类、军工等,是空方的风水区。整体上,再次呈现资金逢高套现的势态。3300下方的心理压力开始明显加大。
  3300最终还是会过去的,这里出现双头的概率不太大,三周之内还没用太大的风险。
  今晚股市燕山夜话,我与久违的股友再次交流,慢牛式赚指数不赚钱的破解之道。今天轮到我讲。早盘直播继续,只是段子有些枯竭了。http://www.gmlzpx.com/gsldb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