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调整难免中线深调无忧

2017-08-24 09:20阅读:
  昨日因时差问题,导致博文写作时有些晕,文章标题最终却没有在内容上兑现。抱歉了。昨日晚间交流,有股友将这几周来老师们的交流用四个字总结出来,深深为这样的凝炼能力做震撼,就把这四个字照搬出来,补上昨日的缺憾吧。
  这对付赚指数不赚钱的四字真言是:
  短、热、熬、慢。
  不懂的,我这两天安排在自己网站,放上这些天来的《实战大师交流》专题内容,做一下视频的回放。估计花一两天就能完成。
  昨日资金流出的力度加大。少了联通的流入,尽管金融板块发力,沪市依然偏弱。深圳也更不客气地资金流出。
  上证的3300点,果然是个魔咒,即便之前被打破过一次,此番仍然有着强烈的压制作用。在市场心理驱使下,遇到3300附近,就有很多人做逢高减仓的动作,已经形成了短期的市场共识。
  资金面,近期不乐观,量能也跟不上,短期调整的概率较大。
  中线深调,跌破3200的机会仍然不大,即便有调整,调整的幅度也有限。
  今天继续看弱震荡,这一次,如果调整深度不大,时间也不会太快结束。详情课堂交流http://www.gmlzpx.com/whjs/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