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月第一周收官日

2020-08-07 10:19阅读:
今天周末,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本月第一周的的画周线截止日。8月第一周,若想好看一点,今天比较重要。
面对真正的压力,尽管是比较小的压力,但是一直几天都没过去。昨天再次形成了一次盘中反转,多方的力量仍然不可小觑,但是下影线多了总不是好兆头。这个位置,上不去就得下来了。
昨天的两市大单还是流出的。流出了123亿。不算太多,但盘中最多的时候,流出达到370多亿。到收盘的时候,沪市大单是流入的,深市流出的为151亿,也就是说,昨天是被沪市救了市场信心。
救市的板块中,流入的第一梯队板块是,有色,半导体,军工,证券,剩下的是被第一梯队甩在后面喝风的。其中证券,是从流出极其惨烈的状态下,从14:20开始绝地反击的。从流出最多的板块,翻转为流入第四。
证券在护指数。理解为轮值也可以,说是有什么利好的话,也可以,都是老生常谈的原来的利好。什么牛市证券有利,外资股比放开,等等,很多板块都这样,你想夸奖他,总能找到理由,就像自己家的孩子。
但这种利好,不同于孩子突然被最好的学校录取了这种利好实在。
对于技术派来说,他们更关心,MACD的金叉,总是差着一点点,叉不上来。一旦掉头向下,就是小麻烦一段。
根据123,表个态的逻辑,不是快买单,就是往上窜。高处盘桓三日之后,今天应该表个态了。短线做个方向选择。
消息面仍然相对平静。没什么了不起的大消息突发。今天,注意有没有短线的方向选择,向上一切都好,皆大欢喜,但有压力,似乎也有困难。向下,即便杀跌,有多大的调整空间,也未必需要大惊小怪,不足以让行情彻底绝望。
鉴于周末,还是挺一下吧,坏事即便有,留给下一周呗。外盘走得也不错,少了一个砸盘的借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