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1日午评:时间窗口短线止跌

2019-05-21 11:40阅读:
21日午评:时间窗口短线止跌

【开盘前的研判】:
注意周二时间窗口的震荡变盘。大盘维持震荡。
压力2912——2935左右,反抽冲高减磅。
支撑撑2845——2838左右,不能跌破。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2867.71点,低开2.89点,大盘低开高走,午间收在2914.22点,上涨43.62点,涨幅1.52%,盘面个股普涨。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入21亿,大盘重返5日均线,缺口3052——2986左右和颈线3153附近是重要压力。注意大盘上下两个缺口,看是补那个缺口?耐心等待企稳信号释放。
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午间收在1499.26点,上涨29.95点,涨幅2.04%;
盘中的题材股:
稀土永磁概念,全力永磁、北方稀土、宁波韵升,5股涨停。
食品安全概念,天瑞仪器,涨停。
人脑工程概念,复旦复华、冠昊生物,涨停。
精准医疗概念,诚迈科技涨9.64%,
高校概念,浙大网新、复旦复华,涨停。
国产芯片概念,三安光电、力源信息,涨停。
网络安全概念,中国长城,涨停。
大飞机概念,天成自控、天津普林,涨停。
5G概念,实达集团、东方通信、东信和平涨停。
想抓牛股,妖股,就必
须把握市场节奏,紧扣热点,紧跟主力,及时跟进龙头股份!
MACD绿柱缩短,KDJ震荡,CCI指标震荡,新威廉指标震荡;
乖离率指标震荡,OBV指标震荡,RSI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
大盘日线继续震荡,60分钟线探底回升,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止跌。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短线止跌。压力2965、2974、3010、3040左右!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450——1533左右,压力1560、1574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2862——2955右,支撑289528802862左右。
压力293529552986左右。周二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通讯行业、银行、券商信托、家电行业、软件服务。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电子元件、化工行业、航天航空、文教休闲、金属制品。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通讯行业、银行、券商信托、家电行业、软件服务。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证金持股、MSCI中国、深股通、沪股通、国企改革、股权激励、深圳特区、长江三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