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9月18日周评:券商股保险股爆发

2020-09-18 21:21阅读:
918日周评:券商股保险股爆发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短线止跌,注意量能的持续性。
【盘面概述】:
大盘小幅高开,震荡上行,尾盘收在3338.09点,上涨67.65点,涨幅2.07%,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入129亿,大盘一举收复5、10日均线和60日均线,20日均线。放量阳线预示止跌向上。
券商概念概念: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哈高科,4股涨停。
京东金融概念:汉鼎宇佑,涨幅19.95%;
在线旅游概念:腾邦国际、凯撒旅游,涨停。
参股期货概念:中国人寿、国金证券、云南铜业,涨停。
免税概念:腾邦国际、凯撒旅游,涨停。
MACD绿柱缩短,有望金叉,KDJ金叉向上,CCI指标可以加仓,新威廉指标震荡探底;
OBV指标有望金叉,RSI指标金叉向上,乖离率指标拐头向上,大盘维持震荡。
大盘日线震荡,60分钟线止跌向上,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震荡向上。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
大盘如期收复60日均线,短线震荡向上。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3290——3400左右,支撑33073286左右,压力335833753400左右。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保险、券商信托、房地产、银行、工程建设。
主力净流出的前5板块是:电子元件、材料行业、机械行业、输配电器、汽车行业。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保险、券商信托、房地产、银行、工程建设、有色金属、煤炭采选。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券商概念、京东金融、在线旅游、参股期货、免税概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