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月29日收评:券商股领涨

2021-04-29 20:45阅读:
429日收评:券商股领涨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继续震荡,注意量能的变化。
【盘面概述】:
大盘高开,震荡向上,盘中回踩3447左右的支撑,尾盘收在3474.90点,上涨17.83点,涨幅0.52%,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64亿,大盘剑指60日均线,上方压力在3500、3528、3576左右。
电子车牌概念:高新兴、远望谷涨停。
券商概念:南京证券涨停。国泰君安、兴业证券、湘财证券涨逾5%;
基本金属概念:常铝股份涨停。
MACD红柱加长(备注:先河所用,一般的是红柱缩短,反应滞后),KDJ金叉,CCI指标走强,新威廉指标转强;
OBV指标金叉,RSI指标金叉向上,乖离率指标震荡向上,大盘维持震荡。
大盘日线剑指60日均线,60分钟线突破布林线中轨,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止跌反弹。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
:A股三大指数今日表现波澜不惊,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券商板块领涨。
二季度是黄金坑,现在要考虑的不是割什么肉,而是要考虑到未来机会、性价比更好的地方在哪里。未来可更多关注创业板市场整体向上机会。
5月长假后,市场将进入一季报后的业绩空窗期。
因经济复苏已经进入了后期,伴随着经济复苏进入后期以及流动性边际收紧之际,接下来实质性收紧也将是趋势,这对股市来时不是好消息。
短期来看,近期市场盈利预期数据继续走平,出现连续放量快速上涨或大幅调整的概率不大,市场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之前先河说过:4月之后,或迎来阶段性反弹机会。
在辛丑牛年投资者要怀着牛心,带着熊胆:今年要有盈利及时兑现的意识,但如果真的发生大幅调整了又要敢于买进。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3460——3512左右,支撑34503435左右,压力34823497左右。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券商信托、银行、保险、贵金属、港口水运。
主力净流出的前5板块是:医药制造、酿酒行业、汽车行业、机械行业、电子元件
关注的行业板块券商信托、银行、保险、贵金属、港口水运。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电子车牌、券商概念、基本金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