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6月15日收评:股指回调的支撑位

2021-06-15 21:46阅读:
615日收评:股指回调的支撑位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继续震荡,注意量能的变化。
【盘面概述】:
大盘小幅低开,然后快速跳水,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收在3556.56点,下跌33.19点,跌幅0.92%,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240亿,大盘失守20日均线,将回踩3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
增强现实概念:水晶光电等涨停。GQY视讯20%涨停。
3D摄像头概念:水晶光电涨停。
富士康概念:京泉华涨停。
MACD绿柱加长(备注:此为先河所用,一般的该指标绿柱加长,灵敏度滞后),KDJ震荡向下,CCI指标拐头向下,进入非常态的探底阶段,新威廉指标震荡走弱;
OBV指标死叉,RSI指标震荡向下,乖离率指标拐头向下,大盘维持震荡。
大盘日线跌破20日均线,节前先河就一直担心并提醒:慎防回踩(跌破)20日均线的危险,节后还需要重点关注经过充分的区间震荡后的方向选择,果然如此。60分钟线回调,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震荡走低。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有色金属与钢铁板块领跌,航天航空板块逆市走强。
大盘支撑在3530——3482左右。即30日均线、60日均线附近。
在有效突破之前仍要控制好总体仓位,短期震荡蓄势之际切勿追涨,适宜低吸,重点布局中报业绩有望延续高增长或者超预期的板块。
在辛丑牛年投资者要怀着牛心,带着熊胆:今年要有盈利及时兑现的意识,但如果真的发生大幅调整了又要敢于买进。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3540——3600左右,支撑35303520左右,压力35683588左右。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3大板块是:交运物流、仪器仪表、电子元件。
主力净流出的前5板块是:软件服务、医药制造、有色金属、化工行业、券商信托。
关注的行业板块交运物流、仪器仪表、电子元件。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增强现实、3D摄像头、富士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