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美国女教师与男生3P 被捕

2014-10-31 03:58阅读:
美国女教师与男生3P 被捕
姚鸿恩


在美国的中小学,男教师性侵女生的案件极少发生。但是,女教师性侵男生的案件则时有报道。最近的案子,是路易斯安那州肯纳市的3P10月初,警方逮捕了一所高中的两个英语课女教师,32岁的迪佛雷纳(Shelley Dufresne)和24岁的瑞斯佩思(Rachel Respess)。警察说,在学校的橄榄球赛后,她们与那个男生会面,然后一起到瑞斯佩思家,与那学生玩3Phad a threesome with the student)。
学校有学生对警察说,她们和那男生有过多次性行为,并且还自拍录像。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这两个女教师面临“跟一个学生发生性关系的重罪指控”(felony charges for an alleged sexual relationship with a student)。
那男生与两位女教师多次3P,看来是自愿的。两个女人对付一个男生,也许可以“霸王硬上弓”,但男生若想抗拒的话,完全可以“不动声色”,“以柔克刚”,那样的话,就不可能“魔鬼进入地狱”。
两个女教师若弄条狗,倒是可以成功的。因为狗鞭子实际上有根骨头,可以随时派用场的。所以民间有句话“女不养狗”。还有一句叫“男不养猫”,但那不是暗示男的会“饥不择食
”,而是指猫会“过分尽职”,当男的那话儿露出来时候,比如裸睡时,那话儿梦中有点动静,猫会当作老鼠,猛扑上去,一口咬住。
简而言之,男人没有那根骨头。若“海绵弟弟”变成“变形金刚”,就说明那男生是有意愿的。
既然男女都有意愿,为何两个女教师会面临重罪指控呢?关键是一个界限:年龄。一年前这个男生在开始跟两个女教师有染时,才16岁,现在才17岁,属于未成年人。而未成年人,必须严加保护。不管男生意愿如何,唯女教师是问。北京“小霸王”若在美国的学校里,借年龄保护盾,倒是可以安然无事的。
美国差不多每年都有女教师东窗事发,根据案情轻重、认罪程度以及各地法规差异,刑期有长有短。
如:20063月,特拉华州一个6年级小学教师、34岁的霍尔特(Rachel Holt)被捕。她跟一个男学生在她的公寓共发生了27次性关系。20073月,她被判处10年徒刑。
20134月被捕的凯勒(Courtney Keller)则只判了9个月。她是华盛顿州的一个高中教师,29岁,已婚,有个4岁孩子。2011年,她开始跟一个16岁的男生发生关系。到那男生18岁时,她提出要离开她丈夫来跟那男生住一起,使得他惊慌失措,因而关系终止。事发后,学区给了那男生家里30万美元,以避免家长起诉校方失职。
有的女教师好像是动真情的。典型的例子是勒都诺(Mary Kay Fualaau)与其学生的畸形恋。勒都诺生于19621月, 读大学时结婚,育有四个孩子。1996年,她在华盛顿州一个小学任教时,跟她的学生法洛(Vili Fualaau)成为朋友,而后发生关系。那时,她34岁,而法洛才12岁。19973月,挺着肚子的勒都诺被捕,随后认罪。在等待最后判决期间,她生了她和法洛的孩子,一个女婴。她被判入狱6个月,缓刑3个月,并终生不能与法洛接触。199823日,她刑满释放后两个星期,被发现跟法洛车震。因违背判决规定,她被判处重新坐牢,刑期到2004年。
2004年,她被释放后,要求法院去除不可与法洛接触的禁令,因为法洛已经18岁了。法院同意了。2005年,43岁的她与19岁的法洛正式结婚。
然而,多数性侵女教师寻求的是“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前面说到的那个3P,显然属于女流氓性质。当然,罪名是基于那男生是未成年人。所以,为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美国学校严禁老师与学生发生任何情爱关系,一旦案发,即视作重罪。
部分资料取自 《美国民生实录》(北大出版社)。亚马逊(点击)、当当、京东等近日有售。
美国女教师与男生3P <wbr>被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