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周赛事:气势如虹[150]

2020-11-19 22:45阅读:
过去的一周赛事不多,真的是为美国大师赛让路,大师赛也呈现了世界第一的气势如虹光芒。
上周赛事:气势如虹[150]
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年度最后一站大满贯,美巡赛和欧巡赛联合认证。世界第一达斯汀从头到尾都处于领先榜顶端,最终以惊人成绩夺冠,赢得207万美元奖金。这是达斯汀的首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却创造了一系列眼花缭乱的记录。-20杆的夺冠成绩打破了伍兹和斯皮思-18杆的最低杆纪录;他还是美国大师赛吞柏忌最少的冠军只吞下4个柏忌,打破了5个柏忌的原纪录,原记录为吉姆-德玛雷特(1940)、尼克劳斯(1965)、本-克伦肖(1995)、米克尔森(2004)和特雷弗-伊梅尔曼(2008)5位球员拥有;达斯汀在今年全部三场大满贯都进入了前
6名:PGA锦标赛并列第2,美国公开赛并列第6,美国大师赛成功登顶。
而为他披上绿夹克的卫冕冠军伍兹,在决胜轮打出疯狂的76杆(+4)。他在12号洞这个过水的三杆洞竟然把球三次打入雷氏溪。最终伍兹总成绩-1杆排名并列第38位。
我说过要关注第三轮位于前十的世界前十球员。麦克罗伊连续三轮交出6字头,以-11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5位。他需要继续为自己的全满贯努力,不过从并列77位打到这个位置,也可谓不易。赛后,他世界排名超越森川而上升一位。
托马斯、拉姆也保住了前十,而辛普森最后也闯进了前十,辛普森赛后世界排名超越了德尚博。大师赛给德尚博上了一堂课,也让许多大牌窃窃暗喜。事实上,德尚博在四轮比赛中,最接近他自认为的标准杆(67杆)的是第三轮的69杆,其他都打出七字头。世界前十球员中,也只有哈顿没有晋级,赛后其世界排名也让并列17名的坎特利超越。
中国台北球员潘政琮首次参赛,决赛轮交出68杆,总成绩-10杆,与拉姆和科普卡一起排名并列第7凭借这一成绩他也锁定了2021年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
说到科普卡,他之前曾经隔空喊话达斯汀和麦克罗伊,最终他都排在他俩后面,还是靠活啊!
创造了最大年纪晋级大师赛的兰格,最终是不错的并列29名。两线作战的米克尔森也晋级了,可处于决赛倒数第五的并列55名,还是一头热啊。
业余球员奥格翠和奥根斯坦分别并列34名和55名。可惜林钰鑫没有晋级。
本周美巡赛是RSM精英赛,欧巡赛是约翰内斯堡公开赛。
日巡赛,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名人赛。香妻陣一朗夺冠,本周邓禄普凤凰高球赛。
女子日巡赛,伊藤园女子高球赛。古江彩佳夺冠,石昱婷和鲁婉遥没有晋级,卢晓晴并列23名,蔡佩颖并列53名。本周是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
女子日巡二级赛,吉野杉樽女子赛。韩国球员李汉娜夺冠,常文惠和冯思敏都没有晋级。本周是收官的嘉实多女子赛。
女子韩巡赛,ADT CAPS冠军赛。不知不觉中加上晓星锦标赛取消,该站就成为赛季收官之战,崔慧珍夺冠。金孝周、柳海兰和张哈娜分列奖金榜前三名。
女子台巡赛,法国巴黎银行财富管理TLPGA传承赛。陈之敏夺冠,本周欢乐友缘女子公开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