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本周赛事:鼎盛的女子赛[151]

2020-11-19 22:49阅读:
本周赛事以女子赛居多,其中女子美巡赛的阵容鼎盛。
本周赛事:鼎盛的女子赛[151]
美巡赛,RSM精英赛。大师赛之后的全阵容赛事,前两轮分别在滨海球场和种植园球场进行。 滨海球场标准杆70杆(长度7005码),而种植园球场为72杆(可以延展到7060码)。
赛事阵容也还可以,上周最后冲进前十的辛普森和没有晋级的哈顿领衔,包括了弗利特伍德、任成宰、乌修仁、罗斯、劳瑞、库查尔、维斯伯格、戴伊、维斯特伍德、保尔特等等好手。
上周也是最后冲进前十的潘政琮和没有资格参赛的张新军也将参赛。
由于国家控制不力,赛事笼罩着疫情乌云,比尔-哈斯星期二检测为阳性,随即退出了比赛,克莱默-希科克因此替补进入阵容。克莱默-希科克和亨里克-诺兰德都在星期三检测为阳性。
欧巡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相对同期美巡赛,阵容就低很多了,排在前面的就是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和加里克-希格斯。不过这是将近三年之后,重返欧巡赛的赛事。也是连续三周的南非挥杆赛首站,也是南
非9个月以来的第一场国际大赛。
约堡公开赛创办于2007年,在过去12届约堡公开赛中,总共有8位冠军来自于南非。而本次赛事卫冕冠军苏班卡-沙玛,则是等了三年才展开卫冕之战。
女子美巡赛,鹈鹕女子锦标赛70年前LPGA起步的地方,迎来了鼎盛的阵容。本周高真荣、李晶恩将回归LPGA,LPGA比赛今年第一次有了世界第一身影。世界前十球员除了高真荣,还有金世煐、畑冈奈纱、亨德森、李旻智、朴城炫。传说中的内莉-科达和姜孝林没有出现。
中国球员则有刘钰、林希妤、阎菁、何沐妮和陈芷澄参赛。
日巡赛,邓禄普凤凰高球赛。赛事进行了第一轮。重永亚斗梦暂时领先1杆。
女子日巡赛,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赛事已经完成一轮,石昱婷和鲁婉遥开局不太好,明天要努力。卢晓晴和蔡佩颖位于中游位置,也不能大意。
女子日巡二级赛,嘉实多女子赛。已经完赛,也就是赛季结束了。小野祐夢夺冠,常文惠并列31名,冯思敏没有晋级。冯思敏在末段连续三周参赛,可惜都没有晋级。
女子台巡赛,欢乐友缘女子公开赛。赛事剩下明天决胜轮,李旻暂时领先1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