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周赛事[158]

2020-11-25 17:56阅读:
上周赛事还算齐整,但只有女子美巡赛规格较高。
上周赛事[158]
美巡赛,RSM精英赛。罗伯特-斯特布通过加洞赛战胜凯文-基斯纳,拥有了两场美巡赛胜利,两场都在海岛,两次都是在延长赛中取得的。斯特布同时延续了九月份开始的新赛季的一个趋势,与斯图尔特-辛克、马丁-雷尔德、布莱恩-盖伊等结束了长期的冠军干旱。新赛季的11场比赛中,斯特布是第五个世界排名300位之外的冠军。张新军和潘政琮都没有晋级。
本周休战。
欧巡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30岁的丹麦球手约阿希姆-B-汉森以两杆优势反超,夺得转职业十年的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这也是他的第146场欧巡赛。中国球员没有参赛。
本周林克斯锦标赛。
日巡赛,邓禄普凤凰高球赛。金谷拓実通过四个加洞,实现转职业之后第一场胜利,他在业余时期,赢得了2019年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师赛。梁文冲参加了比赛,但没有晋级。
本周原为卡西欧世界公开赛
,可是已经取消了。
女子美巡赛,鹈鹕女子锦标赛。老地方,新赛事。金世煐实现了两连胜,实现了LPGA巡回赛第12场胜利,也超越了申智爱,冠军数在韩国选手中单独位于第三,仅次于朴世莉(25胜)和朴仁妃(20胜)。其世界排名积分,也逼近高真荣。
总共6位世界前十球员参赛,世界第七亨德森并列第六名,世界第八李旻智并列15名,世界第一高真荣和世界第六畑冈奈纱并列34名,世界第九朴成铉并列66名。
林希妤并列27名,香港姑娘并列69名,阎菁、何沐妮没有晋级,刘钰被取消资格。
本周停赛。
女子日巡赛,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日本20岁姑娘古江彩佳连赢两周,以及本赛季第三场胜利。卢晓晴并列23名,石昱婷并列38名,鲁婉遥和蔡佩颖没有晋级。
本周是大满贯的“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也是收官之战。
女子日巡二级赛,嘉实多女子赛。赛季收官战,小野祐夢夺冠。常文惠并列31名,冯思敏在赛季末段连续三周参赛,可惜都没有晋级。
女子台巡赛,欢乐友缘女子公开赛。李旻取得胜利。本周原本与女子中巡联合认证新加坡女子公开赛,可惜赛事取消了。女子中巡收官战取消了,女子台巡下月还有一站赛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