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测试赛继续[160]

2020-11-26 22:52阅读:
女子中巡二级巡回赛测试赛继续举办,目前已确定两场。
测试赛继续[160]
女子中巡二级巡回赛测试赛北京站于2020年11月20日圆满落幕,职业球员杨嘉欣成为赛事首个冠军。作为疫情下对广大高球爱好者开放的新平台,赛事的成功举办及“以赛代练”的新模式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好评。女子中巡二级巡回赛测试赛东方厦门站、东方武汉站也应运而生。东方厦门站将于12月1日-2日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东方武汉站将于12月8日-9日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目前两场赛事的报名工作均已开启!
二级赛测试赛参赛资格将对所有女子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女子高尔夫教练员、业余球员(不限性别)开放报名。根据报名注册的指引,女子职业球员和教练员必须在二级赛测试赛小程序里完成注册可报名参加比赛,注册报名费1000元,有效期自注册日起一年内有效。这样就意味着在一年内还会有更多的安排。冠军奖金1.25万元,第十名也有2965元。
测试赛对于名次靠后的球员还是有帮助的,只是不知道能否吸引
大牌的CLPGA球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