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本周赛事:“独沽一味”[214]

2021-01-14 16:54阅读:
本周巡回赛“独沽一味”,只有美巡赛的索尼公开赛。
本周赛事:“独沽一味”[214]
索尼公开赛是美巡夏威夷挥杆赛的第二站,上周的32名参赛选手继续参赛,其中包括了许多热门球员。总共有9名世界前25球员和17位目前进入东湖阵容的球员参赛。
世界第五森川和世界第八辛普森是参赛也是连续参赛的两位世界前十球员。森川去年取得首轮领先,最终获得并列21名。上周在第三轮冲到并列第三,可惜最终获得并列第七。他肯定不满足这些成绩,希望在2020年两场胜利基础上再接再厉。辛普森上一年之前只差一杆进入史密斯与布兰登-斯蒂尔之间展开的延长赛,他将弥补遗憾而力争第八个冠军头衔。
史密斯连续作战,将努力成为2014、2015年沃克尔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索尼公开赛的选手。
英格利希连续作战,将努力步埃尔斯(2003年)和托马斯(2017年)之后实现
背靠背赢夏威夷双站的选手。目前他的世界排名17位,联邦快递杯积分第二位。
伯格、任成宰、松山英树、斯科特、安瑟、帕尔默和辛克、奥尔蒂斯、科克拉克、加西亚、涅曼等好手也连续两周参赛。上周是冠军赛,故本周参赛阵容还是新年首次参赛者居多。
布兰登-斯蒂尔去年在延长赛上落败,他没有参加上周赛事,是否为了更好地回来争取与他失之交臂的冠军。不过他目前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已经排到177位,还落后于张新军不少。
张新军本周开启新年的比赛,去年他差两杆没有晋级,他目前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刚刚百位。
赞助商外卡包括了梁容银、石川辽和金谷拓实。金谷拓实最近他在日巡赛上夺冠,世界排名已经达到120位。因此,他被列为热门的十五位,多少令人有些诧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