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拥挤[215]

2021-01-15 16:29阅读:
索尼公开赛首轮,马尔纳蒂、科克拉克和涅曼打出62杆,并列领先2杆
拥挤[215]
索尼公开赛首轮,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拥挤”。不单是并列领先者多达3人,而且接下来是并列第四有6人,再落后1杆的并列第十有13人,前十阵容足足有22人。
可是在这么庞大的队伍,也没有把那些热门球员容纳进来。世界排名前25位球员就只有第13位伯格(T4)和第八位辛普森(T10),倒是有积分榜前30位的4位球员,包括三位并列领先者和斯瓦福德(T10)。热门球员也只有涅曼、伯格和辛普森。
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台选手潘政琮开局不错,并列位于第十位。布兰登-斯蒂尔也位于这组。可是张新军却受困于推杆,打出69杆,处于27人的并列72大组,明天需努力一博。
森川打出66杆,并列位于23位。卫冕冠军史密斯开局67杆,
并列位于40位。上一周冠军英格利希打出70杆,并列位于99位。被寄予厚望的金谷拓实也没打好,也是并列99位。
赛事首轮的拥挤还体现在于,从前十阵容下来到16人的并列99位,只有几个大组,包括17人的并列23、15人的并列40、17人的并列55,即便是往下的并列125位,也有14人。
下一轮,这种拥挤的局面会被改变,上升抑或下降,影响着能否进决赛,不可大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