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本周赛事:精英尽遣[234]

2021-01-28 22:40阅读:
本周赛事可谓精英尽遣,75位世界前百球员出战两场赛事,其中包括5位世界前十。
本周赛事:精英尽遣[234]
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规格较同期举行的欧巡赛更高,世界第二拉姆、世界第六谢奥菲勒和世界第七麦克罗伊领衔24位世界前50和总共65位世界前百位球员参赛。这个阵容包括卫冕冠军利士曼,包括瑞德、科普卡、霍夫兰、沃尔夫、英格利希、任成宰、斯科特、戴伊、巴巴-沃森、金时沅等名将。张新军也连续三周参赛,加油!
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虽然阵容稍弱,但赛事得到世界第三森川的加盟,揭幕战冠军、世界第五哈顿也继续出赛。菲茨帕特里克、弗利特伍德、卡西、维斯特伍德、罗斯、加西亚和华莱士等名将也参赛。李昊桐、吴阿顺也继续参赛,加油!
赛事第一轮已结束,南非球员理查德-斯特恩一杆领先,美国球员北山第二,加西亚和哈丁并列第三,卡西等并列第五,汤米和凯梅尔等并列第九。
森川和吴阿顺并列37位,李昊桐并列55位,上周冠军哈顿并列115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