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本周赛事:首场世锦赛[275]

2021-02-25 16:09阅读:
本周赛事精彩,年度首场世锦赛开打,LPGA赛事再开战。
本周赛事:首场世锦赛[275]
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美巡赛和欧巡赛共同认证的赛事,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今年赛事从墨西哥城搬迁到谦让高尔夫俱乐部。可是决定搬迁后,还在寻找冠名赞助商,最终选择了自2017年以来一直是美巡赛合作伙伴的工作日。球场由尼克劳斯联手托尼-杰克林设计。1969年莱德杯,尼克劳斯给了杰克林的2英尺推杆OK,因此制造了莱德杯历史上第一次平局,球场所以取名为“谦让”。世界前十悉数到场,卫冕冠军瑞德领衔的其他世界前50球员,就差了老虎和卡西。三位不参赛的选手分别是伍兹、卡西和布兰登-斯通。中国没有球员参赛。
美巡赛,波多黎各公开赛“安慰赛”式的小阵容赛事,冠军的积分只是300分,霍夫兰去了谦让,不会回来卫冕冠军。只有5位世界前100位球员参赛,恰好都是欧洲球员,包括马特-华莱士(英格兰,55位)、保尔特(英格兰,59位)、汤玛斯-皮特斯(比利时,74位)、
安秉勋(韩国,77位)和汤姆-里维斯(英格兰,78位)。参赛选手中包括了泰勒-彭德瑞斯、吴璧源
等8位光辉国际巡回赛积分榜排名前十球员。张新军遭遇连续淘汰之后,也前来参赛。
美巡冠军巡回赛,大肠卫士精英赛。赛季第二站赛事,卫冕冠军兰格。米克尔森、福瑞克、兰格、埃尔斯、史翠克、古森、卡波斯等名将出赛。揭幕战在1月下旬举办,克拉克夺冠。
女子美巡赛,盖布里奇锦标赛。也是赛季第二站赛事,卫冕冠军是瑞典球员玛德琳-萨格斯托姆。世界前十球员就朴仁妃、李旻智和金孝周缺席,另有20位世界前50的球员参赛。爆炸新闻是,索伦斯坦在家门口复出参赛。刘钰、林希妤、阎菁、何沐妮和徐薇凌、程思嘉、曾雅妮、陈芷澄等三地中国球员也将参赛。程思嘉缺席了上个赛季,曾雅妮更是久违了。
有关联的还有三场赛事。
女子中巡二级赛测试赛,东方厦门站。已于23-24日进行,杜墨含以总成绩140杆(69-71)摘得牛年第一冠,男子业余球手陈鑫达以总成绩141杆(73-68)获得亚军。
女子中巡二级赛测试赛,东方珠海站。今明两天将进行东方珠海站比赛,目前第一轮已结束。尹雪打出全场唯一的红字(-1杆),领先3杆,但之前报道“2鹰3鸟1柏忌”似乎有误。阳方+2、杜墨含+3,分列第二和第三位。这站成绩较上站差,第10位已经是+11了。
本周赛事:首场世锦赛[275]
中韩网络大赛逐洞赛“中国首场跨国异地网络挑战赛”,公益活动,胜在有美女。赛事在27日14:00开始,比赛分两场。参赛队员是隋响、张维维和安素铉、柳贤珠。同步直播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