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谦让[282]

2021-02-28 21:35阅读:
森川在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第三轮7鸟2柏忌三轮成绩201杆,领先2杆
谦让[282]
第三轮,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好像陷入了混战在谦让高尔夫俱乐部,呈现了“谦让”的势头。世界第六森川12号洞结束后,他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7杆,没有人的杆数在5杆以内。可是他遭遇了两个洞的麻烦,最终只是领先科普卡和比利-霍雪尔2杆而已。
相反,科普卡一出门“谦让”了两个柏忌,最终追回到70杆,从领先位置滑落下来。霍雪尔交出69杆;两人的三轮杆数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世界第九辛普森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也是打出69杆,以20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史密斯、费纳等五位球员跌出前十,让位于麦克罗伊等球员。小麦射下12英尺老鹰,抓到7只小鸟,可惜吞下双柏忌和柏忌各一个。冲入了前五位之中与卫冕冠军瑞德三轮成绩为205杆-11杆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菲茨帕特里克等4人再落后1杆,并列第七。
世界第三托马斯209杆,并列16位。世界第五哈顿打出70杆,世界第十德尚博打出72杆,两人213杆,并列位于28位。世界第一达斯汀连续打出两轮69杆后也上升了,以215杆并列位于42位。反而是世界第二拉姆和世界第四谢奥菲勒还在下滑,以216杆并列45位。
决胜轮还会继续“混乱”,看看进入前十的世界前十和卫冕冠军的表现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