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本周赛事:美国大师赛[353]

2021-04-08 09:59阅读:
本周赛事的焦点是美国大师赛,除了一些亚洲女子赛事,其他赛事都为其让路。
本周赛事:美国大师赛[353]
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美巡赛、欧巡赛、日巡赛联合认证。日巡赛有意思,自己的没开张,先来傍大款。赛事资格与世界排名有关,故世界排名前50球员悉数参加,准确的说是世界前68位球员悉数参加。可惜的是伍兹未能参赛,他目前世界排名71位。
莱尔、伍斯南、麦兹、欧拉查宝、卡波斯、辛格等名将参赛,去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泰勒-斯托法西等三位业余球手参赛,亚洲球员任成宰、松山英树、金时沅和潘政琮参赛。
达斯汀、托马斯、拉姆、斯皮思、瑞德被推荐为热门前五,瑞德成为世界前五?托马斯、科普卡、麦克罗伊还未参加过大师赛晚宴,这周托马斯火热,科普卡估计没戏。
女子日巡赛,富士胶片-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七位奖金榜前十球员参赛,包括第一位小祝櫻、第三位古江彩佳、上周冠军稻见萌宁、永峰咲希、卫冕冠军申智爱、西村优菜和裴善雨,参赛还有铃木爱、冈山绘里等名将。鲁婉遥、石昱婷、卢晓晴、蔡佩颖和常文惠也将参赛。

女子韩巡赛,乐天租车女子公开赛。去年停办,2019年冠军是赵娥延,没有中国球员参赛。
女子中巡二级赛,东方厦门站(四月)。昨天已结束,隋响三度封王二级赛厦门站。目前赛季奖金榜前三位分别是隋响(37500元)、刘依一(36095元)和杨嘉欣(29330元)。
亚洲赛事与大师赛不冲突。有空的话,盯着那三个“阿门角”球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