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松山英树速升领先[356]

2021-04-11 11:25阅读:
松山英树打出零柏忌65杆急速上升,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一个日本领先者。
松山英树速升领先[356]
松山英树凭借精湛的铁杆,在11、12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之后,也就是抓下第三只小鸟之后,领先者罗斯。然后在15到17号洞的三个洞中打出老鹰-小鸟-小鸟,超越罗斯并拉开距离。当第三轮结束之后,他取得4杆领先三轮成绩为205杆(69-71-65-11)。
赛事因为雷暴的关系暂停了一个多小时,没有阻止松山英树也没有阻止谢奥菲勒、康纳斯等球员。在这种天气环境之下,当日甚至打出70杆都会有名次的提升。
谢奥菲勒也在15洞射鹰,打出1鹰4鸟2柏忌的68杆罗斯前两轮一直处于领先榜首位,第三轮高开低收,连续第二天以平标准杆收杆。他俩与利什曼扎拉托尔斯并列第二位
康纳斯在第六洞打出本场比赛第二个一杆进洞,交出68杆,以210杆-6单独第六位。
斯皮思在七号洞吞下双柏忌,只打出4鸟2柏忌1双柏忌,再落后一杆,单独第七位。
松山英树速升领先[356]
哈曼212杆,单独第八。费纳213杆,单独第九。麦金泰尔连续两轮70杆,快速上升,与金时沅、维斯伯格三轮214杆,并列第十。金时沅打出74杆,还不如用三号木推球的上轮。
世界第二托马斯打出75杆,滑落到并列13位,基本上已经失去争取冠军以及重返世界第一位的可能,达斯汀可以放心了。瑞德打出70杆后也从并列32位,回升至并列13位。
辛普森(70杆,上升)、拉姆(72杆,下降)并列21位,森川(75杆,下降)并列29位,德尚博(75杆,下降)并列38位,哈顿(74杆,下降)并列43位。
常青球员欧拉查宝52位,但他仍优于53位的赫尔曼和54位的斯科特。
罗斯第一轮打出65杆,取得4杆领先。即便在第二轮打出72杆,仍然还领先1杆。日本1936年第一次有选手参加美国大师赛,现在松山英树非常有机会成为第二位在大满贯中取胜的亚洲选手,第一位是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的“打虎英雄”梁容银。松山英树是亚洲第一个赢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选手,2016年他在上海佘山领先7杆赢得汇丰冠军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