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六巡回赛(下)[388]

2021-05-02 16:41阅读:
周六巡回赛在北京时间晚间继续进行,白政恺、任玥处于前十。
周六巡回赛(下)[388]
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第三轮。如同第二轮结束的时候,布拉德利和伯恩斯依然并列领先威士伯锦标赛,可是跟随者只有霍马了,而且把距离缩短到1杆了。巧合的是,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全部都拿下了老鹰,只不过方式完全不同。由于领先者的一些失误,安瑟、涅曼甚至巴巴-沃森都似乎回到了争冠行列。不过就第三轮趋势,我看好霍马。
至于两位世界前十球员达斯汀、托马斯以及卫冕冠军卡西,已经没人提及了。
周六巡回赛(下)[388]
光辉国际巡回赛,亨茨维尔锦标
赛第三轮。法国球员保罗-巴约在这个赛季已经多次处于争冠行列,第三轮他打出7鸟1柏忌,取得3杆领先。巴在加拿大巡回赛的3个赛季中,2016年赢了2次,2019年又赢了一次,为此登上了奖金榜第一位,重新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身份。这是他第二次打美巡二级巡回赛,如果星期天夺冠,他将接近美巡赛参赛卡。
智利球员米托-佩雷拉6鸟1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华裔美籍选手吴璧源5鸟1柏忌,打出66杆。他俩三轮成绩为199杆-11,并列位于第二位。
白政恺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31杆,一度冲到榜首位置,可是之后吞下两个柏忌。他在17号洞抓到小鸟之后打出67杆,以201杆(65-69-67-9),单独位于第六位。
袁也淳3鸟1柏忌1双柏忌连续打出两轮70杆,以204杆(-6)并列位于13位。
上轮领先者乔伊-加伯2鸟5柏忌1三簸箕,滑落至并列20位。


欧巡赛,特内里费岛公开赛第三轮。从未获得过欧巡赛前十名的冯-德林肖森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到第三轮,仅打出3鸟2柏忌的70杆。而芬兰球手凯勒-萨摩亚则打出6鸟1柏忌66杆,两人一道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成绩为196杆(-17)
吴阿顺也是3鸟2柏忌的70杆,以206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0位。
赛美特拉巡回赛,花园城慈善锦标赛次轮。美国球员贝丝-吴-6领先,中国球员只有袁赫汐以-1并列第九,任玥(+7)、张维维(+9)、刘艳(+11)都没有晋级。最担心的是刘瑞欣,她第一轮打出-2其实是不错成绩,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退赛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