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本周赛事[397]

2021-05-12 17:24阅读:
本周除了LPGA的蓝湾大师赛取消,其他主要巡回赛继续进行
本周赛事[397]
(美国德州TPC克雷格牧场)
美巡赛,拜伦尼尔森赛。去年停办,2019年冠军是康晟训。拉姆、德尚博以及科普卡、松山英树、伯格尔、菲茨帕特里克、舍夫勒、李-维斯特伍德、英格利希、斯皮思、卫冕冠军康晟训参赛,张新军和潘政宗继续参赛。DJ因为膝盖不适而退赛。
光辉国际巡回赛,诺克斯维尔公开赛。耶格、泰勒-彭德瑞斯、大卫-利普斯基、吴璧源、查德-雷米、米托-佩雷拉等积分前十球员参赛。袁也淳、窦泽成、白政恺也继续联袂参赛。
美巡冠军巡回赛,三菱电机精英赛。上周冠军谢卡、卡尔森、福瑞克、兰格、“大易哥”埃尔斯、克拉克、凯利、伍迪-奥斯汀、斯科特-麦克卡伦、“花小子”达利等参赛。
本周赛事[397]
(英格兰钟楼高尔夫俱乐部)
欧巡赛,英国大师赛。历史悠久,今年迎来了第43个年头。今年由威利特主办,李-维斯特伍德、罗斯、保尔特、唐纳德、弗利特伍德等英格兰顶尖球员曾主办赛事。
也许巡回赛来到了古老的国度,多了一些世界前百球员,包括麦金泰尔、维斯伯格、苏利文、前世界第一凯梅尔、东道主威利特等等,不过曾做东的本土球员都不出席。“面壁了一个多月的李昊桐终于出山了,李昊桐经历了淘汰之后也继续出征。
赛事今天开始。吴阿顺8洞-2,并列第三。李昊桐9洞+4,并列73位。
本周赛事[397]
(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
日巡赛,亚太高尔夫锦标赛钻石杯。星野陆也、岩田宽、石川辽、梁文冲等名将参赛。
本周赛事[397]
(中国山东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
中巡赛,南山精英赛。除了窦泽成征战光巡赛,积分前十的张蕙麟、刘晏玮、关天朗、首站冠军叶沃诚、苏东\黑纯一、罗学文、黄文义、叶剑峰等以及上站冠军丁文一参赛。
赛事今天开始,首站冠军叶沃诚和黑纯一并列会馆领先,苏东暂列第三。
女子日巡赛,保险窗口女子赛。小祝櫻、稻见萌宁、古江彩佳、笹生优花、原英莉花、西村优菜、渡边彩香、申智爱、裴善宇、山下美梦有等积分前十球员悉数参赛。
鲁婉遥以及卢晓晴、蔡佩颖参赛,冯思敏因为在二级赛成绩优异,本周也加盟参赛。
起点中巡赛(女子中巡二级赛)。东方珠海站(5月)已于10-11日举行,阳方夺冠。目前正在进行东方厦门站(5月)比赛,隋响和阳方共同在首轮领先2杆。
赛美特拉巡回赛赛美特拉精英赛女子韩巡赛尼海投资证券女子锦标赛,还未有出发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