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尔夫频道的礼物[633]

2021-11-24 22:12阅读:
参加高尔夫频道的互动,收到了主办方送出的礼物——张新军亲笔签名的明信片
高尔夫频道的礼物[633]
《高尔夫频道》11月17日发表文章《张新军:重新出发,期待美巡再“进军”》,报道了张新军在开启再次冲击美巡赛全卡征途前夕,接受高尔夫频道的专访。我阅读后深有同感,故参与了互动,之后受到主办方赠送的张新军亲笔签名的明信片感谢高尔夫频道!
虽然未能“亲征”,但一直关心各巡回赛,也一直关注、跟踪国内球员的动态。对于国内男子高尔夫球员,我是从张连伟、梁文冲开始了解,接着是张新军,关注了他在美巡中国赛、中巡赛、威巡赛、美巡赛整个历程。2015年的遗失球风波,还记忆犹新。
我个人认为,张新军非常有韧劲,是我非常尊敬的球员。他两度取得美巡赛全卡,且2019-2020赛季成为首位征战美巡季后赛的中国内地球员。但他去年因为疫情和参加全运会双重叠加影响,再次失去了美
巡全卡。下赛季将和窦泽成、袁也淳在光巡赛并肩作战。
为张新军祝福,为张新军加油!为中国健儿祝福,为中国健儿加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