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本周巡回赛[642]

2021-12-02 18:11阅读:
本周,美巡赛上演挑战赛,日巡赛收官,还有两场女子资格赛和一站国内起点中巡赛。
本周巡回赛[642]
美巡赛,世界挑战赛。非正式赛事,胜却正式赛事,强势回归的盛事。只是未知已经可以打球道木的东道主老虎,会否露面。20位球员参赛,包括森川、谢奥菲勒、托马斯、德尚博、麦克罗伊、霍夫兰等6位世界前十球员,另外有13位世界前50的球员和卫冕冠军斯滕森。
赛事有个热点,森川会否登顶世界第一。不过,我们先来看看他和小麦的首轮同组。
本周巡回赛[642]
日巡赛,日本系列赛JT杯。赛季收官战
,30位球员参赛,其中包括金灿、木下稜介、金谷拓实、星野陸也、稻森佑贵、堀川未来梦、香妻阵一郎、大槻智春、今平周吾等奖金前九球员,也包含收获一场胜利的业余球员中岛啓太,奖金第十诺里斯留在泰国继续打亚巡赛。
本周巡回赛[642]
亚巡赛,拉古纳普吉岛锦标赛。恢复赛季第二站,也是泰国普吉岛赛事第二站。澳大利亚韦德-奥姆斯比、中国台北的上周冠军詹世昌、韩国金周炫、美国特雷弗-辛姆斯比和哈林-托德、泰国杰兹-杰尼瓦塔纳隆和沙多姆-考坎亚纳等奖金前十球员参赛。
本周巡回赛[642]
女子台巡赛,大联大公开赛。吴佳晏、洪玉霖、石澄璇、刘嬿、陈敏柔、陈子涵、梁宜羚、张瑄屏、李佳霈等九位奖金前十球员参赛。钱珮芸休息,回来助阵的李旻和洪玉霖并列领先。
资格考试,LPGA Q系列赛。这是LPGA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赛程是两个星期八轮球,有奖金。阎菁依据LPGA积分排名、张维维凭借赛美特拉巡回赛积分排名、殷若宁通过了第二关考试,她们均获得Q系列赛的资格。除此之外,香港姑娘陈芷澄、中国台北选手程思嘉、钱佩芸依据LPGA积分排名,黄靖、彭婕、侯羽桑、侯羽蔷通过了第二关考试,也将参赛。
资格考试,JLPGA QT决赛。已完成了三轮,除了石昱婷并列23位外,刘依一、冯思敏和姚宣榆等中国姑娘均不理想。最后一轮要博,起码挤进前50名。加油!
起点中巡赛,厦门东方站(12月)。韩雨岑、孙嘉泽、男子业余球员陈鑫达、韩国姑娘崔允署和袁亚兰等五位球员,依次分列前五名。按照计划,本年还有一站赛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