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杀将回来[643]

2021-12-03 17:55阅读:
世界挑战赛第一轮,麦克罗伊和安瑟、伯格尔共同领先1杆。
杀将回来[643]
麦克罗伊DP巡回锦标赛之前谈低碳,这次谈的是那件撕烂的衣服,看来已经恢复回来。至少他周四在巴哈马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杀将回来,他与上次赛事的大明星森川同组,抓到了6只小鸟,并在14号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即便他在九号洞洞击球下水,打出双柏忌,也无阻他与伯格尔安瑟一道领先伍兹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他们成绩为66杆
伯格尔4个洞连续抓鸟,外加1鹰2柏忌。安瑟则抓到7只小鸟,在九号洞丢了一杆。
科普卡似乎延续着明星表演赛的神勇,与辛普森、托马斯一道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有机会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森川,跟不上同组的麦克罗伊,少了一只老鹰。他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与弗诺瑞德、霍夫兰并列位于第七位。
斯滕森因为已经相隔两年回来卫冕冠军,世界排名也跌至182位,自然少了锐气,仅打出平标准杆。不过最差的是世界14位的英格利希,5鸟3柏忌1双柏忌1三柏忌,惨不忍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