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避免性骚扰,女性朋友夏季里要学会保护自己

2017-07-19 23:27阅读:
避免性骚扰,女性朋友夏季里要学会保护自己
⊙小脚冰凉 2017.167
※※※※※※※※※※※※
请点击★★《一翼孤行》★★即可阅读笔者的职场励志小说《一翼孤行》了。
避免性骚扰,女性朋友夏季里要学会保护自己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夏季到了,女性朋友的简易衣着更是把自身的魅力展露无遗,笔者要提醒广大女同胞们的,爱美的同时,
也需要提高保护自己不被歹人‘占便宜’的意识,只要是大家都提高了警惕,就是歹人们在心里产生了歹意,也是没有得手的机会的。


强奸杀人魔姚常凤的事件被报道之后,可以说是让女性朋友们看了之后都觉得胆战心惊,其实只要是全民提高了警惕,即便是心理状态还有像姚常凤这样的变态狂的存在,他们也是不会有得手的机会的。
避免性骚扰,女性朋友夏季里要学会保护自己
避免性骚扰,女性朋友夏季里要学会保护自己
炎炎夏日,对于女性朋友们而言,即便是穿着暴露一些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也就避免不了歹人的顺手揩油,要是在公共场所他们还可能会有些顾忌,无非就是一点肢体接触,有一些让人感到不雅的举止罢了,但若是一旦到了人流稀少甚至是落单的时候,这些歹人们就难免会色心大起,即便是犯罪的事情,他们也是干得出来的。


所以说,夏日里,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其实只要你敢于穿的比较妩媚,就有人敢性骚扰,花花绿绿的世界,尤其是在夏季,变态狂们的心情也是会因为天气燥热而更加疯狂不安的。


第一、 人员扎堆的地方,少去凑热闹,好多歹人们就喜欢在人多事杂的局面下浑水摸鱼。
第二、 夜色降临,一定要与同伴们结伴而行,尽量避免落单的情况发生,免得成了色魔们下手的对象。
第三、 一旦发生性骚扰事件,不要闷不作声,要敢于同这种现象做剧烈的斗争,也许你的一声怒吼引来旁人的围观,就可以避免受到伤害。


凡此种种,其实只要所有的女性朋友们多留点心,性骚扰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祈愿所有女性同胞都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也更希望男性同胞们在女生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伸出援助之手,还女性同胞们一个祥和欢乐的夏季。


广大网友们,也许你们有更多的防狼策略,欢迎留言评论,可能就会帮到女性同胞们,笔者在这里提前谢过你们了!

小脚冰凉情感八卦的娱乐人生
娱乐情感的人生八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