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柏芝晒照感慨婚姻的消息成了今日娱乐圈的热点话题,她感慨自己结婚十年没沟通没感情了。且不管谢霆锋看了之后是个什么感受,笔者以男人的视角来看,张柏芝还真的是个情种,你虽然与谢霆锋结婚十年有余,但是你们也已经离婚六载有余了,你还是这样‘有情有义’于谢霆锋,这不是在打天底下薄情郎的脸嘛。你这样的做法势必是要引发薄情郎们对你的调侃甚至是挖苦讽刺的。

其实张柏芝这个年纪,正是女人如狼似虎的年龄段,但她选择了做单亲妈妈,其实个中的艰辛是可想而知的。其实张柏芝也应该是渴望爱情的,这是正常人的精神需求,即便是生理需求也更是有需求的。但是没得办法,尽管谢霆锋已经和王菲复合,张柏芝却还是一直单着。
张柏芝最有资格感慨婚姻的不易?
张柏芝最有资格感慨婚姻的不易?

其实像张柏芝这样的艺圈星腕,倒还不如普通离婚女子的生活自由一些,因为总是被关注,她离婚六年可能一直都在过着孤身的生活,平常女子若是离婚了,即便是六年不结婚,也肯定会找个男人骈居的,但是张柏芝还敢这样做嘛?她是肯定不敢瞎胡闹了,她只能中规中矩的做她的单亲妈妈,直到等到她的‘白马王子’的出现,只是这一等不知道还要等上多少年?

张柏芝感慨一下婚姻的不易,其实流露的就是内心深处的情殇,当然以笔者的视角,她也是最有资格去感慨婚姻不易的女人之一。很有可能是在怀念过往的婚姻,也有可能是在等待新婚姻的路上有些焦躁不安了,毕竟已经六年过去了,她还是在单着。一个女人最好的光景中其实能有几个六年呢?感慨一下,在情理之中,可以理解。

即便是这样的感慨,也遭到了吃瓜群众的热烈响应,有鼓励的,也有挖苦讽刺的,其实笔者是觉得,作为旁观者送上祝福就好了。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的,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去指责别人对于当下生活感慨的权利。

张柏芝感慨婚姻其实就是最真实的感情流露而已,谨祝福她能够早日再次走进婚姻的殿堂,笑面人生,而不要像现在晒照的样子这般憔悴。她是最有资格感慨婚姻不易的女人之一,仅此而已。

小脚冰凉情感八卦的娱乐人生
娱乐情感的人生八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