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章子怡与汪峰的婚姻,从一开始就备受人们的质疑,但是走到今天,他们的婚姻乃至家庭还是一直很美好的走下去,人们曾经的质疑似乎已经是不攻自破了。章子怡的微博一直以来似乎已经成了她秀恩爱、撒狗粮的阵地,时不时的发出一些家里的温馨照片,网友也便只有惊呼一声的份了。

章子怡又在微博秀恩爱了,而且很高调,看的单身狗们都无言以对了。过往的日子里还有葛荟婕的隔空喊骂,现在葛荟婕也消停了,章汪的婚姻也就只剩下人们的祝福之声了。
章子怡又在高调的秀恩爱了?
章子怡又在高调的秀恩爱了?
不得不说,当下的汪峰是个幸福的男人。章子怡做了母亲之后似乎也变成‘小女人’了,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的贴心,大女儿小苹果也是那么的懂事,小女儿醒醒也是那么的可人。人们常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汪峰的生活肯定也会因为这三个女人的存在而倍加精彩。

章子怡高调秀恩爱,又有网友隔空喊话了:“这狗粮撒的也太频繁了!”其实也没有多频繁,人家章子怡也就是偶尔晒一下幸福而已,只是每次的只言片语都会被网媒们给无限的扩散开了,一点小事情也就全国人民都知道了,要知道其实每个人在朋友圈发消息的频率绝对是比章子怡要高的,只是人家是星腕,被关注了而已,而咱们这些吃瓜群众的消息没人问津罢了。

秀恩爱本就是人们在面对生活的时候对于当下的一种最真切的心理感受,仅此而已,没有什么高调不高调的说辞。心中有爱,而且感觉很美好,就应该秀出来,章子怡撒点狗粮,即便是再高调,也是可以理解的。

小脚冰凉情感八卦的娱乐人生
娱乐情感的人生八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