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近日看到了网媒的新闻标题《人生赢家同场!邓文迪霸气 章泽天少女感十足》,看了之后,不知道众网友是什么感受,反正笔者是觉得感觉怪怪的。若说章泽天是人生赢家,笔者也相信没有人会提出异议,但是若说邓文迪也是人生赢家的话,可能还是有待商榷的。
尽管很多男人都十分欣赏邓文迪,她的人生轨迹让男人们叹服不已;很多女人更是有些膜拜邓文迪,她的人生境界让女人们自叹不如。但如果说她是人生赢家,这样的观点可能还是有点毁三观的。邓文迪的人生历程其实就是一个赌徒式的玩法,只是她比较幸运罢了,在每个关键的节骨眼上都遇到了‘贵人’,这些‘贵人’们成了她人生路上向上攀爬的阶梯,随之也便弃之于脑后了。
从邓文迪的人生历程中不难看出,其实她生命里的男人们只不过是她的一个棋子而已,她所走的每一步向上攀爬的道路都是很有目的性的,而且一直都是功利性很强的。但是不得不承认,邓文迪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当然这跟她的努力追求还是分不开的,其实这样的人生不仅仅是奋斗这么简单,拿人生来豪赌,而且每一场都是赢家,确实是不容易的。​
邓文迪到底算不算人生赢家?
邓文迪到底算不算人生赢家?
邓文迪到底算不算人生赢家?
表面上看,她的每一场豪赌都是赢家,其实她还是赌输了一局的,只是到了现在她自己也不愿意承认罢了,如果她跟默多克的婚姻还在继续的话,也许此刻的她被说成是人生赢家,也就很少有人诟病了。但事实却不是这么完美的,即便是瑕不掩瑜,也可能会是她一生难以忘却的悲痛。
但是从邓文迪跟小鲜肉男友的生活现状来看,她的生活质量显然是要比跟默多克这个老头在一起要‘快活’多了,如果跟默多克不离婚的话,邓文迪的婚姻生活中终究是要留下遗憾的,因为一直以来都是老夫少妻,她就永远也体会不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婚姻生活’,当然,她可以婚内偷腥,但这样做的话,付出的代价可能是要很大的。
从邓文迪目前的生活现状而言,似乎已经是在众星捧月般的赞美声中了,但其实她的现状只有她自己最清楚,面对婚姻,她还会把赌注压在小鲜肉男人身上嘛?即便是目前在恩爱,她邓文迪只要是敢再赌一把,她还是会输掉的。当然了,睿智的邓文迪不会在这个事情上犯傻的。所以说眼下的幸福乃至于性福都只会是暂时的,说她是人生赢家还为时尚早。
邓文迪略带传奇色彩的人生其实就是个未知数,只能是靠她自己再慢慢的去经营,但是她可能早就没有当年敢于拿人生豪赌的勇气,结局自然也就更加扑朔迷离了。
其实对于一个女人而言,到底怎样才算是人生赢家?这是没有确定的答案的。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时代早已过去,但是相夫教子的过程还是要有的,不然一个女人即便是劳碌一生,也是很难被公认为是人生赢家的。从这一点来看,邓文迪在走向人生赢家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甚至可以说是已经无路可走了。
要是说奶茶妹妹是人生赢家,可能好多人都要点头称许了!

小脚冰凉

情感八卦的娱乐人生
娱乐情感的人生八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