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袁姗姗公开回应与郑恺的绯闻,告诫观众们‘别入戏太深’,其实这是一个很抢眼的信号,几至于让人们都相信他们之间是不存在恋情关系的,只是在剧中他们俩入戏太深,已经活灵活现了一对恋人的情形。


其实只能说是戏演的太好了,他们入戏很深,不然不会有这样的视频效应,以至于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对真恋人,其实观众们也就是看看之后感慨一下而已,没有人会去八卦她们之间的恋情。
袁姗姗与郑恺之间是绯闻还是另有隐情?
袁姗姗与郑恺之间是绯闻还是另有隐情?
袁姗姗一句话反而让人们觉得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了,不仅澄清不了,反而让人觉得有点越描越黑的感觉了。其实可能他们之间就仅仅是演戏而已,并不存在什么绯闻,但恰恰如此,让人觉得另有隐情了一般。可谓是得不偿失,越描越黑。其实不吱声不理会才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小脚冰凉情感八卦的娱乐人生
娱乐情感的人生八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